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汶川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022日,中共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汶川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常英以《不忘初心坚定政治信念》为主题,从“坚守初心,不忘来时的路;明确方位,走好现在的路;坚定担当,开创未来的路”三个方面密切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会上,与会党员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先进典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说实话,讲真言,并立足本职岗位提出下一阶段完善改进的措施,将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更好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下一步,支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学习敏锐性,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主动学习,学习积累理论知识。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