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州局机关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入党为什么、为群众干什么”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18日上午,阿坝州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入党为什么,为群众干什么”专题讨论会,在家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们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和自身工作实际找差距,以自己找、互相点等方式,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更加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措施,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努力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同时党员们围绕“入党为什么,为群众干什么”这一主题,从聚焦党的初心使命,聚焦本职工作,聚焦群众所需,以摆问题、谈认识、讲体会、表决心等形式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会,使党员们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升,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宗旨意识,转变了工作作风,明确了奋斗目标。党员们纷纷表示: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立足本职岗位,找准找实差距,抓好问题整改,努力争做学习上的先锋模范,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深入群众的先锋模范,创新发展的先锋模范,用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实现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