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023日,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光明同志和总工程师夏晓春同志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分相关科室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张光明同志以《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为题,从“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一根本任务、深刻领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组和基层党组织的职责作用、深刻领会‘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方针,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七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并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原则和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

夏晓春同志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题阐述了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并从“悟实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践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作为新代的共产党员应当坚守什么样的初心和使命,怎样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自身实际工作中,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对党忠诚一辈子,对人民赤胆忠诚,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贯穿到市场监管事业中,以“四个最严”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安全底线。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的思想政治进一步受到了洗礼,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找准了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切入点。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