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州市场监管局机关二党支部召开“入党为什么、为群众干什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近日,根据州市场监管机关二支部召开了“入党为什么、为群众干什么”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广大党员在忆初心、践承诺中传承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激发党员爱党护党热情。

上,每个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过程、成长经历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为群众干什么。通过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党组织和群众之间充当好“连心桥”,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上多下功夫,多想办法,逐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守最初入党的荣誉感,认识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用心、细心、及时做好为民服务的每一件事。全体党员干部要团结一心,弘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新姿态、新干劲、新作风,全力为市场监管工作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