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久久为功 州市场监管局深入阿坝县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两联一进”服务联系群众常态化的要求,76日至7日,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苏兴全一行赴阿坝县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正值牧区农忙时节,阿坝县寺庙僧侣均放假回家。7月6日电话联系僧人未果后,苏兴全同志一行赶赴赛格寺管会,了解联系僧人现状后,委托寺管会人员将关心和问候转达联系僧人,同时将慰问品予以转交。


7月7日,苏兴全一行到求吉玛乡开展“联户联勤”工作,一行人先后来到联系户达波、德仲家,为联系户送去食用油、藏茶,与他们亲切交流,宣传脱贫攻坚政策,了解目前生产生活困难。达波、德仲一致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他们的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提高。收到帮扶款后,达波买了牛,现在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就是畜牧;德仲则在自己家开了小卖部,如今经营的也有声有色。这一切都是政府给予的帮助,现在他们已经通过了脱贫验收,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州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秉持真心、真情换取老百姓、僧人的支持和满意,通过深入开展“两联一进”工作,架起“党群连心桥”,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