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州市场监管局汶川支部深入开展 “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州局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活动安排,近日,州市场监管局汶川支部书记常英带队,对辖区企业四川九寨运业有限责任公司、汶川县新汶川大酒店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在走访中,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情况,通过与企业交流座谈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生产经营状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日常经营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常英向企业宣讲了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在全州开展“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同时希望企业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促进企业综合实力全面提升;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坚持守法诚信经营。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