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州食药检研中心党支部开展科研创新助推川贝母种植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近日,州食药检研中心党支部赴松潘县川主寺镇,与四川松赞雪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驻川主寺镇川贝母种植基地联合开展科研创新,坚持以现代生物工程技术与传统农业种植技术相结合的模式,应用测土配方、精准施肥、有机肥代替家畜粪肥等新措施,推行养地与用地的科学理念,持续助推川贝母现代农业种植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确保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道地优质川贝母全产业链质量标准提升和规范化管理。

活动中,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同企业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的交流、学习、宣传、互动,并赠送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党史学习资料一套,强调了新时期基层党支部的全面建设和学习要求,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科研的相互融合,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