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史明志 牢记历史——机关一支部开展“党旗引征程阿坝砥砺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牢记历史,学史增信,学史明治,511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旗引征程阿坝砥砺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208情报站》《红军长征在理县》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解放阿坝时所开展的地下情报工作和中国工农红军在长征路上创造的伟大奇迹,回顾了地下工作者的英勇机智和伟大的长征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砥砺前行,当好新时代的市场卫士,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人员吟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