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机关三支部领导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615日,在局机关第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晓瑜围绕“学百年党史、守初心使命”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

黄晓瑜从“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习百年党史的目的意义,深入分析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做等问题,剖析了学百年党史必须坚持的思想,学习的落脚点在哪里等问题。

黄晓瑜要求,每个党员要自觉加强对百年党史的学习,要全面了解党发展壮大的来龙去脉,铭记党走过100年的光辉历史,感悟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史与为群众办事实解难题结合起来,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点燃每个党员的学习和工作的激情,做到学习真正走心、入心、直抵人心;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党动力和成效,主动履行好职责,践行好使命担当,在市场监管工作岗位上,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