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025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飞主持。州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孟健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特别是一屏四带、全域生态,三地共建、五业同优工作部署,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质量强州、严守市场安全底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作为重点调研内容,深入13个县市、2个工业园区,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调查问卷等形式开展调研摸底,并形成调研报告。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前期调研形成的调研报告进行认真交流,深入剖析原因、研究对策。

王飞指出,此次调研题目把握准确,紧扣市场监管主题,做到有深度、有思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他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下一步,我们要加大工作力度,有的放矢开展针对性工作,进一步对调研报告进行修定、完善,细化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推进各项工作有新进展。

最后,孟健对市场监管局的主题教育表示充分肯定,深深感受到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洗礼,展现出积极向上的新面貌。他强调,调研是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又是推进各项工作的必要举措,本次调研立足基层接地气,领导干部都带着实心去找准问题,摸全实情,突出重点,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下一步结合实际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有效运用工作举措。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