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特检所在第五届“友联杯”无损检测(UT)比对活动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了不断提升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水平和强化检验人员无损检测技能,1158日,阿坝州特检所参加了由四川省特检协会、凉山州特检所主办的第五届(2019年)“友联杯”无损检测(UT)比对活动,荣获团体三等奖。本届比对活动,以“超声检测”为比对交流内容,省内16家特检机构、5家企业代表队共70余人参加比试交流。

随着质量强州战略的推进,阿坝州特检所无损检测业务将面临更高的技术要求,参加此次比对活动就是要检验和锻炼该所的无损检测技能,展现阿坝特检风采。同时通过此次比对,增进与行业内其他单位的技术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检验难题、认真学习和总结、精益求精,将比对中学到的好技术、好方法、好态度带到日常工作中,在实际检测工作中不断提升、巩固检测水平和能力,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