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举办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适应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新形势,有效提升我州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能力素质,115日上午,阿坝州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峨眉山工商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东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行政执法业务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各县(市)局分管领导和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共计50人参加培训。

吴晓东受州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惠蓉委托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就办好本期培训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举办本期培训班意义非同寻常。这次培训是适应当前市场监管改革新形势,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部署安排,全面提升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能力,推进市场监管各项执法工作相互融合的迫切需要。二是参加本期培训班观念需要更新。在培训内容上,涉及面广、内容丰富,所有参训人员要静下心来,认真听讲,深刻领会,要心怀感恩、感谢和感激投入培训。三是参加本期培训班收获务必落地。州局党组、局班子对本期培训班高度重视,为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费了很大的心血,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将学习到的新知识迅速转化成能力,运用到具体的监管执法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做心中有党的明白人、心中有民的贴心人、心中有责的开路人、心中有戒的带头人。勉励全体学员“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

本次培训,将重点围绕“消费调解实务”“总局2号令、3号令解读”“网络交易监管”“价格监督检查概述”“合同监督管理”“反不正当竞争法解读”等我州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干部亟待掌握和提升的重要内容开展,通过法规解读、案例分析、课堂答疑、交流互动等方式进行,将帮助我州市场监管行政执法人员迅速适应市场监管改革新形势,打开新思路,提升新技能。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