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刘坪、杨克宁: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消费权益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211日,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等州委州政府领导同志专程前往马尔康市调研市场食品价格和市场计量工作,希望继续做好物价稳定工作,加强市场计量监督力度,维护人民群众消费权益。

刘坪、杨克宁十分关心物价对人民群众生活的影响,认真查看超市的猪肉、禽蛋、粮油、蔬菜等主副食品售价,要求切实做好明码标价、货源产地等物价监督检查工作,希望大中型商超带头严管进货来源、规范价签标注。在与超市负责人交谈中,详细了解目前猪肉的进货渠道和销售价格,当得知邻里超市负责人介绍猪肉价格比前期有所下降,相关食品价格平稳时,刘坪、杨克宁感到非常高兴,肯定了企业在维护物价平稳上的努力,并鼓励企业继续加强经营管理,竭力降低猪肉价格水平,保持其它食品价格基本稳定。

刘坪、杨克宁十分重视市场供给对保民生的重要作用,要求做好品种供给、计量监管工作,看到肉类、蔬菜等主副食品品种较为丰富、品质新鲜十分欣慰。看到市场监管部门在超市设置的公平秤后,还当场测试了超市公平秤精确度,询问了全州市场公平秤推广和应用情况,肯定了市场监管部门推广公平秤的做法,希望继续坚持完善并以此加强价格、计量监管等工作。


州委州政府有关领导,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飞、局长白惠蓉,马尔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随同调研。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