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寒冬腊月走基层 贴心慰问传真情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双报到”结对帮扶工作,让基层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14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光明带领机关一、二、三、四支部负责同志深入马尔康市马尔康镇马江社区、菜农二村开展了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向困难户带去了州市场监管局党组、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光明一行向马江社区、菜农二村7户困难户送去了粮油米面等生活慰问品。在走访慰问中,大家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困难群众手拉手拉家长,心贴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困难户家庭当前生活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宣讲党的脱贫攻坚、富民惠民政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勇敢地面对眼前的困难和问题,相信有党和政府帮扶政策的支持,有机关党员干部的关心帮助,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明天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困难户们对州市场监管局的关心帮助慰问表示真诚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力所能及地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争取早日困境。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