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宋昌勇赴阿坝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19-20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昌勇带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负责人,冒着严寒在黑水县、红原县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和走访贫困户,为大家带来了省局的关心关怀,并送上新春的祝福。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惠蓉、副局长黄晓瑜和黑水县政府、红原县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宋昌勇先后到黑水县市场监管局芦花监管所和红原县市场监管局瓦切监管所慰问。期间,白惠蓉结合阿坝州市场监管实际情况向宋昌勇汇报了在诚信计量、风干牛肉、基层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宋昌勇与基层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对基层所取得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铆足干劲,围绕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履职、规范服务,切实做好市场监管工作。

宋昌勇在红原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红原县安曲乡下哈拉玛村走访看望了建卡贫困户,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上学、看病就医等情况,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向每位贫困户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了省市场监管局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