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金川县、小金县督查指导“春雷行动2020”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8日至11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惠蓉、副局长吴晓东等在金川县、小金县督促指导“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等工作。

白惠蓉一行先后到部分食品生产企业、食品餐饮单位、集贸市场、药械化经营使用单位、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等进行了实地明察暗访。督查了“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开展情况,走访了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看望了驻村干部。


工作中,白惠蓉对金川、小金两个县局开展的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强调了“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的重要意义,从五个方面对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早规划,早谋划,制定好目标;二是打好组合拳,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精细化、痕迹化管理;三是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四是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水平;五是从“细、新、严、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白惠蓉还对“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行动中荣获荣誉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