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管局在阿坝、红原督导调研保“两节、两会”和“春雷行动2020”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8日至10日,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辉带领相关科室深入阿坝、红原督导调研保“两节、两会”和“春雷行动2020”。

张辉一行深入实地,随机抽查药店、超市、集贸市场、餐饮店、蛋糕加工店等场所16处,发现一般风险隐患25处、案源线索7个。


在查阅阿坝县、红原县市场监管局研究部署和启动“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相关工作资料后,张辉就阿坝、红原开展保“两节、两会”、“春雷行动2020”等相关工作和现场抽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反馈,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3方面要求:一是要紧盯案件查办工作不松手。要以此次暗访发现的问题和案源线索为突破口,加大执法办案,确保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市场安全。二是要突出地区实际抓重点。此次暗访发现标价签规范不到位、索证索票不完整不及时、案件案源发现不多、1户蛋糕加工店经营许可证超期、1户干杂店的营业执照未及时变更等问题,县局要结合全州“春雷行动2020”的“4+2”执法行动,增设和梳理提炼本区域内的执法子行动,创新工作亮点,确保市场治理实效。三是要发挥部门联动凝合力。市场监管工作量大、涉及面广,要充分利用好食安委、知识产权、民营经济等平台,加强沟通协调作用,协同解决市场监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合力推进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