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惠蓉、副局长刘宏、机关党委书记张光明一行深入“两联一进”联系村松潘县下八寨乡格丫村和脱贫攻坚帮扶村松潘县进安回族乡西门顶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在格丫村,白惠蓉一行与12户“两联一进”联系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就医就学、家庭婚姻等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菜油、砖茶等生活物资,祝福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西门顶村,开展了扶贫帮困捐赠活动,向西门顶村委会捐赠了6万元扶贫帮困资金,与村干部在如何发展集体经济、做好本村的产业发展,解决好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分别向两户困难户送去了新春慰问金1000元,鼓励他们正视困难,勤劳致富,过好新年,来年努力创造美好新生活。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