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暖心服务到人家 抗击疫情携手行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党委政府有号召,市场监管局有行动。按照州应急防控指挥部居家隔离观察的相关要求,州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为确保干部职工居家隔离观察不走过场,向各党支部发出为居家隔离观察人员“暖心服务到人家,抗击疫情携手行”的倡议。


倡议发出后,全体党员纷纷响应、踊跃报名,不到1小时报名人员超过50人。局机关党委充分考量,在兼顾工作的前提下,从报名的党员中仔细筛选出9名党员,成立了州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电话、微信收集居家职工的物资需求,他们赴超市、进市场精挑细选米面油肉蛋菜等物品,并及时送到居家观察人员家门,让其安心居家。


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服务传达着组织的温暖,表达着战友的深情,传递着战胜疫情必胜的决心。通过暖心服务,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和居家观察的同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协力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