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政府副州长王树明对“春雷行动2020”工作作出肯定性批示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313,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对阿坝州“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作出肯定批示。

王树明在批示中指出: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的“春雷行动”措施具体,针对性强,2个自选行动突出了重点,切合我州实际。实施过程中要强化监管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对下一步工作,王树明要求:全州市场监管系统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保障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四大安全”,为打好“春雷行动”冲刺阶段的攻坚战,进一步扩大行动影响力持续发力,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