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511日,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十二次党组(扩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飞主持,全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州委书记刘坪在全州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阿坝州市场监管局组建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审议通过了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专题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建工作。

会上,王飞从把握新形势,掌握新思想;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发展根基;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廉政之堤;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四个方面内容作了讲话。并要求:一是要抓牢抓实党建工作六个方面的内容。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并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二是要落实四个层面责任。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县级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责任,机关党委具体抓党建工作责任。三是要理清四级组织关系。要分层抓严抓牢党组、机关党委、支部、党员,党组要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的作用;机关党委是具体抓党建的机构,统筹抓实党建、扶贫帮村、两联一进各项工作;各党支部是抓实党建的落脚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都要履行好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要抓住“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讲干事、讲规矩、讲干净、讲团结,副县级以上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积极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是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作用。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建促市场监管,做到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