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惠蓉一行深入红原县更攀合作总社检查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5月21日,州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惠蓉、副局长刘宏一行深入红原县更攀合作总社,检查指导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

检查组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生产企业的生产环境、生产流水线、产品储存仓库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白惠蓉详细询问了发酵乳生产过程、质量控制、食品安全追溯、出厂检验、产品标签等情况。现场一一指出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进一步提升质量安全管控水平,确保食品安全可靠。

白惠蓉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原辅料进货查验、车间清洁消毒、员工健康管理、产品出厂检验等制度,要求企业和市县监管部门做好特殊时期食品生产安全和监管工作,让人民群众吃的健康、吃的放心。

白惠蓉要求:县市场监管局要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整治安全隐患到位,彻底消除食品生产环节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