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阿坝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开展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522日,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白惠蓉局长带队与州县教育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组成的工作组对阿坝师范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评估检查。

根据部门职能职责,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学院的梅朵酒店食堂、清真食堂、学生第一食堂进行重点检查,现场对“信息栏公示区”“原料贮存区”“粗加工区”“就餐区”“餐用具清洗消毒区”“餐用具保洁区”“文件保存区”和食堂周围环境进行了查看。

该院建立有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工作职责明确,现场出示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七案七制三流程”工作制度,相关操作流程细化具体到位。食堂相关证照齐全,从业人员基本就位。

检查组现场指出了该学院3个食堂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要求该学院的清真食堂和学生第一食堂未彻底整改前,不得开餐营业。学院院长向武在反馈会上表示,对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照单全部接收,立即整改、马上整改,学院的分管领导当晚要提出整改计划,自查后申请相关部门进行复查,并将整改情况报告州局工作组。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