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召开政务信息共享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59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召开政务信息共享工作动员会,州大数据中心主任宋洪彬、州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刘武出席会议,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宏主持会议,州局涉及信息系统使用的科室参加会议。

宋洪彬详细介绍了开展政务信息共享工作的背景、依据及我州开展政务信息共享工作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数据提供部门配合开展此项工作的方法和步骤,并现场进行了培训和讲解。

培训结束后,刘宏强调,开展政务信息共享工作,使各部门的信息系统互联互通,能高效地对信息资源进行重新组合和优化配置,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州市场监管局的信息数据关系我州经济发展、民生稳定、安全生产等诸多领域,各科室在履职过程中会产生多种信息数据,大家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科室队要确定专人负责推动,按照州政府信息化建设的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州大数据中心开展好数据信息共享工作,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为推进我州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