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阿坝州诚信计量标准化示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52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周学宇赴马尔康市督查诚信计量标准化示范工作。州(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州局计量与认证科、市局计量股人员陪同督查。

通过听取阿坝州“43211”诚信计量标准化创新管理工作的推进情况报告,深入马尔康市辖区内两个诚信计量标准化示范市场实地督查计量器具配备、使用、监管、检定等情况,听取市场经营者对计量监管工作和诚信计量“43211”标准化管理模式的意见和建议。

周学宇表示,阿坝州诚信计量标准化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推行的诚信计量“43211”标准化创新管理模式在阿坝州放心舒心消费城市的创建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实效,做到了市场主体拥护,消费者满意。希望阿坝州不断巩固成果,再研究、再提高,建立长效机制,使阿坝州计量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