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白惠蓉局长与州政协委员何尔乓会面座谈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6月22日,州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惠蓉、副局长刘宏赴理县,与州政协委员59号建议的建议人何尔乓就答复的相关工作开展座谈。

座谈会在理县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白惠蓉局长在会上详细介绍了2019年底全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以来,全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介绍了州市场监管局(民营办)开展促进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举办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的情况。针对委员提出的具体问题她一一答复,并要求相关会办部门认真梳理,及时汇报,能够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向上级汇报,争取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关注和重视,推动党委政府营造发展民营经济的良好氛围、职能部门要积极服务于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也要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和抗风险的能力,形成推进全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合力。

  最后,何尔乓认为州市场监管局“一把手”亲自带队与政协委员交流座谈,充分说明了对建议提案办理的高度重视、对政协委员的尊重。让他们深受感动,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解释和答复表示非常满意。

  民营经济协调发展科工作人员、理县市场监管局孙春艳局长随同座谈。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