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白惠蓉局长带队开展“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治理优势,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两不误、两促进”。按照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印发“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阿州市监党〔2020〕12号)精神,6月23日白惠蓉局长带领有关人员赴阿坝州红原牦牛乳业有限公司(成都总部)开展“党建进万企”活动。

座谈会在成都市金牛区振兴路99号兴普中心4楼公司会议室召开。会上,公司董事长谢剑首先对州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筹措资金和生产物资,组织员工复产和为彰显红原当地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向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传染病等医院的医务人员捐赠红原牦牛奶粉并受到新华社、中国政府网等中央和地方媒体宣传赞扬的情况;公司党总支与成都红原商会等,行驶近一千公里,深入11个乡镇、6座寺庙、5个卫生防疫检查卡点、3个治安服务卡点和4个县级医疗服机构、2个窗口服务企业以及环卫工人服务站、县城养老院、色地五保家园等处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问候。

之后,介绍了公司正在申报红原牦牛奶粉抗缺氧和增强免疫能力两个品种的保健食品。

公司行政办、市场部、科学技术研究部、生产部、网络销售部负责人分别提出了当前遇到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标志、规范宣传手册、网络销售、产品检测和知识产权等5个方面的具体问题。

白惠蓉详细解答了相关人员提出的问题以后讲到:(一)红原牦牛乳业公司为带动牧民群众增收致富做出了贡献,面对当前疫情,为公司销售带来影响,希望公司多措并举克服困难。(二)作为食品生产企业要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一定要严把原材料进入关和生产质量关,要加强检验能力建设,加强对人员的食品安全培训。(三)要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要把懂经营、会管理、党性强有一定协调能力和党务工作经验、善于做群众工作的党员选配为党组织书记,要把党员培养成生产经营人才;把生产一线职工、专业技术骨干等作为重点对象来培养和考察;抓好党务学习和组织生活制度,做好“三亮”(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

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民营经济协调科人员随同开展活动。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