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加强食品安全检查 确保饮食健康安全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加强疫情防控,确保经营环节食品安全,617日,州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惠蓉带领局班子一班人、州局市场科和食品相关科室,在马尔康市场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马尔康水产品经营市场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

本次共检查了4家超市、2个农贸市场办的9家水产品经营店。在检查中,重点检查了进口海产品的溯源制度落实情况、进口产品报关情况、入境产品检疫和合格证明。

通过检查了解到,我州只有个别县(市)有三文鱼销售,均在615日下架暂停销售;进口海产品的各种手续齐备,有检验合格证明。

在检查中,白惠蓉强调:经营者要做良心食品,从正规渠道购进,经营放心食品;监管部门要沉下身子抓食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