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走访慰问困难退休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711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苏兴全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休党员活动。

慰问组一行到困难退休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和州市场监管局党组的慰问金和关心关爱,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此次走访共慰问局机关困难党员3户,发放各级慰问金9200元。

走访慰问后,苏兴全同志召集退休干部第一支部、第二支部支委员召开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局退休支部和退休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协助小区管理、踊跃捐款捐物、帮助居家隔离观察退休干部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对退休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支部委员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向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七一”表彰荣誉证书。

困难党员和退休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鼓励,他们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争当先锋模范、争创先进党组织。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