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728日,州市场监管局迅即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王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局在家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传达了州委刘坪书记代表州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主题聚焦、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推动长江黄河上游生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目标,把深入基层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作为出发点和着眼点,把握州情准,目标任务实,为当前和今后工作定下了基调、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是市场监管工作指南针、路线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注重做好结合文章,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真正把全会精神贯彻到位、落实到位。要明确任务要求,把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全州工作大局中领会和把握州委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各项要求。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抓好谋划推进,及时跟进全会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的落实进度,大力推动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工作创新,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当前要抓好长江流域禁渔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八个禁止树立全流域治理理念,注重标本兼治和远近结合,

严厉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为保护长江母亲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市场监管部门应有的贡献。要聚焦联什么、怎么联、如何求实等问题,深入基层做好“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工作,设身处地为群众利益着想,真情实意倾听群众心声,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困难,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不断提高群众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