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纪念建军93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723日下午,州市场监管局召开纪念建军93周年座谈会。局党组书记王飞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局机关党委书记苏兴全、一级调研员张光明、四级调研员黄得华、局转业退役军人代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王飞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历史,畅谈了新时代国防、军队面临的挑战和军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并代表局党组和领导班子向全体转业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在部队期间为国家为人民所做的贡献,转业退伍后也将部队优良的作风带到了单位,在工作中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展现出转业退役军人的风采。

会上向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市场监管工作肩负着推进我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职责,在面对国际形势日趋复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然严峻的情况下,要立足本职更好的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二是继续抓好廉政建设,做到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清正廉洁做表率。

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转业退伍军人代表王保同志回忆了当初参军入伍的情景,畅谈了军旅生涯,为自己曾是一名军人而倍感光荣和自豪。其他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时刻感恩组织培养,永葆军人本色,砥砺前行,积极为我州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