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检查若尔盖高原之宝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体系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76日至10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对若尔盖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体系检查。

检查组依据《食品安全法》《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国家标准和《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体系检查技术要点》等,通过现场核查、查阅资料、加标考核等方式,对企业食品生产许可条件保持、企业的厂区环境、厂房和车间、设施设备、卫生管理、生产过程食品安全控制、记录文件管理、检验能力、产品贮存运输、产品追溯与召回及国家总局体系检查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体系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若尔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木扎塔、若尔盖县市场监管局、若尔盖县经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结合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批准注册的配方、生产工艺、标签标识等要求组织生产,不断提升质量管控水;要按照规定开展食品安全自查,主动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提升企业的风险防控能力;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全员培训,强化业务能力培训,补齐检验能力短板。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