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做好央视“3·15”晚会值守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已连续举办30年的央视“3·15”晚会受新冠疫情影响延迟到716日晚800在央视二套直播。为做好晚会值守和晚会曝光问题应急处置,阿坝州市场监管局领导高度重视,由局长白惠蓉挂帅全程指导参与晚会值守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局领导高度重视晚会值守,由局长白惠蓉、分管副局长吴晓东带班、12315指挥中心现场值守,相关科室应急待命,全局职工同步收看。

二是周密安排。提前做好全州12315热线维护、测试,提前落实州、县(市)、所12315值守人员,提前做好晚会期间上级分流转办投诉举报及晚会曝光问题应急处置工作。

三是认真值守。实行12315热线人工值守,保障晚会期间12315畅通无障碍。局长白惠蓉、副局长吴晓东提前走进12315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查看晚会值守准备工作情况,全程指导督查12315热线和晚会值守工作。

四是快速应对。值守现场,白惠蓉要求12315工作人员在做好热线接听和晚会收看工作的同时,要迅速将晚会上曝光的食品安全、毛巾质量、汽车质量、房屋装修、虚假广告、网络培训等问题与市场监管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对照梳理,相关科室队要指导各县(市)局及时做好相关问题的排查处置工作,要站在切实呵护消费者生命健康安全的高度,重视晚会曝光问题,针对晚会曝光问题找准监管的落实点,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我州食品安全、药品安全、重点工业产品、特种设备安全及广告、网络市场等监管工作,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虚假宣传、欺诈消费等侵害消费者权益违法行为,有效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