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7月3日上午,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飞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火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州委书记刘坪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的讲话精神,还组织学习了业务知识,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在家县级干部和全局正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打开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凉山火灾发生以来,中央、省、州领导相继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提出了明确要求,州市场监管局作为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刻汲取教训,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态度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认为,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调政治纪律,对于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一条红线,必须严格遵守,切实履行。十九大后全州违纪违法行为时有发生,数量不少,形势仍然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引起高度重视,特别是各位领导干部要带头照镜子、正衣冠,自警自省,示范带动全局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全体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抓好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同时对标补短板,在工作中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