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洽谈多边合作,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川渝合作步伐,9月8日,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惠蓉一行与四川省特种设备研究院、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开展多边合作洽谈。

此次洽谈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多元共治的原则,围绕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探讨。经多方友好协商,在人才培养、科研技术、质量安全、业务提升、智慧监管、应急管理、特检文化等多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一方面,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与省院和国家检验中心的合作,提升阿坝州特种设备检验水平;另一方,针对阿坝州高原及地震复杂环境下,对电梯的安全运行开展深入研究,拟制定高原电梯工作条件的地方标准。

下一步,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针对合作细节再作深入讨论。通过合作,切实加强阿坝州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水平和监管能力,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现合作共赢的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