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白惠蓉在茂县检查节前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全面做好十一期间疫情防控和旅游服务保障工作,930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惠蓉赴茂县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旅游市场综合大检查。白惠蓉对叠溪镇涉及的购物场所、涉旅餐饮店进行集中检查,对涉旅购物场所的营业执照、商品基础信息、明码标价、进货渠道、是否存在虚假宣传、是否存在包厢式封闭式的旅游销售模式、售后服务以及退货制度的建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在叠溪镇政府召集辖区内的涉旅商家召开座谈会。白惠蓉在会上要求各涉旅经营户要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服务意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旅游经营行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疫措施,严禁强迫消费、欺客宰客、包厢购物、虚假宣传、误导消费等违法违规行为,要明码标价,药材一律不得打粉。若在节假日期间发现任何违法违规行为,将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惩。

白惠蓉强调:今年的国庆中秋节假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的第一个长假,形势特殊、任务特殊,责任重大。各单位、经营者要压实责任,坚持把保安全、保稳定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以最严肃、最认真的态度高度重视国庆中秋黄金周文化旅游业市场秩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假日期间全县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