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重温初心、体悟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州市场监管局机关一支部于923日开展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东围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回顾了我党的历程,重温了光辉岁月,特别是红军长征在阿坝境内的精彩篇章以及阿坝人民为红军长征做出的重要贡献;二是结合职能职责,提出了明确目标任务,落实省州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三是提出了围绕中心工作,结合本职岗位,助推阿坝发展。特别是结合机构改革以来,市场监管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尽地分析,让大家豁然开朗,倍感使命与责任。

活动中,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共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摘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王飞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按党员积分管理的相关规定,按时参加支部组织生活等活动;二是作为市场监管人,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三是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系列学习,全体党员更进一步了解了我党的光辉历史,把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有效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牢牢守住“四条底线”,为加快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