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积极组织开展“两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阿坝州局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全州药品监管人员、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参与“两法”知识竞赛活动,掀起了新一轮“两法”学习热潮。

为保障参赛覆盖面和参与度,州局及时下文要求各县市局监管人员、药品经营企业及医疗机构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竞赛,各县市局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积极指导从业者通过“食事药闻”APP参与答题,参赛人员坚持答题打卡,及时反馈疑惑和问题,并由监管人员对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有问有答的交流互动方式,深入普及“两法”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竞赛,激发了药品监管人员、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和全社会深入学习“两法”的热情,提高了监管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和业务监管能力,对深入推进、推广法律法规学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竞赛活动将持续到925日结束。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