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全省特种设备安全技术委员会2020年年度安全工作研讨会暨四川省客运索道行业年在松潘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028日至30日,四川省特种设备安全技术委员会2020年年度安全工作研讨会暨四川省客运索道行业年在阿坝州松潘县召开。

研讨会重点进行了国内外索道最新的建设和管理理念分享、特种设备典型事故示例分析、客运索道检验种存在问题及案例分析、四川新建索道情况介绍、索道安全运营经验交流、客运架空索道安全规范技术标准讲解,对松潘黄龙索道的安全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相互学习和经验交流。

研讨会通过对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的经验交流、安全警示教育、先进理念学习,有力地促进了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

来自全省21个地(市)州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技术检测机构负责人、国家索道检测中心及省特种设备检测员的检测专家、大九旅集团及松潘县委政府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黄晓瑜副局长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