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管局开展“两联一进”活动入户走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215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总监向开贵赴马尔康市党坝乡银郎村入户走访联系户,同时受党组书记王飞嘱托看望了他的联系户。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银郎村第一书记王开慧陪同。

向开贵先后走访了2户贫困户、2户残疾户,为他们带去了组织、领导的关心与问候,亲切与他们促膝相谈,了解他们今年的收支、生活、子女就业、外出务工等情况。并以拉家常的方式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同时对护林防火、疫情防控、换届选举、安全用火用电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

联系户表示:一定会努力把自己的日子过好,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物质上的帮助,现在的政策好,不愁吃、不愁穿,同时感谢组织、领导给予精神上的安慰与关心,为我们讲解新政策,使我们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坚定了信心。

走访中,还向联系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