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管局在金川县调研检查药械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217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夏晓春一行在金川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春健陪同下对金川县药械监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夏晓春在金川县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后,就药械监管工作强调:医疗机构要严格对购进药械进行查验,严格按照规定对药品进行储存,严格对疫情防护用医疗器械进行保管。同时,对金川县人民医院药械库房改进提出合理建议。

随后,夏晓春一行对金川县疾控中心疫苗验收、存储和配送环节进行调研,同时对县卫生健康局防疫物资的储备条件进行查看,并指出,防疫物资大部分属于第二、三类医疗器械,要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储存,防止在储存过程中因环境污染、包装破损等因素导致医疗器械失效。

夏晓春在金川县市场监管局座谈交流中提出:监管工作要着力形成科学治理格局,充分发挥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自律作用,克服人少事多的监管局面;要分析研判辖区内药械监管形势,着力排查风险隐患,坚决守住药械质量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