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切实开展信息系统等级保护 确保信息系统安全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信息安全技术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等级划分准则(GB17859-1999)》、《信息安全技术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实施指南(GB/T25058-2019)》关于信息系统定级工作的要求,128日至23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在前期确定定级对象、初步确定等级、专家评审、主管部门审核、公安机关备案审查一系列流程工作基础上,组织有资质的专业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对我单位的特种设备标准化管理平台、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放心舒心消费城市管理平台开展等级保护定级现场测评工作。

通过静态评估、现场测试、综合评估等相关环节和阶段,测评机构从安全通信网络、安全计算环境、安全管理中心、安全管理制度等多个方面,对3个信息系统进行综合测评,通过测评,帮助找出系统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对系统进行安全加固,有效保障了信息系统安全达标和可靠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