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阿坝州种设备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223日至25日,省市场监管局特监处一级调研员尚银萍带领工作组对阿坝州市场监管局的森林防火及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工作详细了解了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在森林防灭火工作方面的工作机制,责任落实和应急处置等情况;实地调研了阿坝州市场监管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人员配置、队伍建设及检验检测能力等方面的工作;抽查了马尔康林业局经营公司液化气充装站、红原县白河液化气充装站和红原县广汇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在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方面的情况。

针对现场抽查发现的马尔康林业局经营公司液化气充装站的气瓶充装不规范、红原县广汇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无持证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等问题,调研组要求属地监管县局下达监察指令书限期整改。

调研组建议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应加强特种设备监管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监管人员发现问题能力;配齐配强基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人员,确保日常监管巡查到位;提升全州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能力,更好服务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