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直机关党建第九共建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414日,州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州直机关党组织共建第九共建组2021年度第一次联系会议,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州财政局、州国资委、州市场监管局、州统计局、州公务服务中心、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州公积金中心、州税务局、红原机场党建共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共建经费开支情况,研究了共建组2021年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决定,共建组将组织开展“颂歌给党听”歌咏合唱比赛,运用歌咏等文艺方式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唱响共产主义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高昂旋律,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此外,还将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围绕学党史知党史讲党史,抒发党员干部的爱党情、树立强国志、落实报国行,展现党员干部饮水思源感党恩、与党同心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品格,展示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对家乡的热爱、对事业的执着。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