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召开退休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48日至10日,州市场监管局召开退休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大会。全局38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按照“四分”工作机制,州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彭清华书记在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退休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委员会。


会议中,机关党委书记苏兴全同志作了题为《学习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并结合州委、州委老干局和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各级党组织活动,向下一代、向周边人传播我们党100年来的光辉成就。

会议后,机关党委书记为退休党支部送去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资料,并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广泛听取了退休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心声。离退休干部们对党100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和自豪,以党为荣、以党员身份为荣,纷纷表示要继续振奋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积极健康的姿态和奋发向上的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