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邀请党史专家辅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党员干部领悟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419日,阿坝州市场监督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培训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苏兴全主持,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中,阿坝州委党校历史高级讲师、阿坝州党史学会理事、州委宣讲团成员王晓青作了题为《艰辛的历程,光辉的篇章——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培训,从开天辟地革命、改天换地建设、翻天覆地改革、惊天动地复兴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共同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全面对标深入学。要对标中央、省委、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定学习资料,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台阶的具体实践。二要突出特色重点学。结合市场监管工作业务实际,充分利用好我州红色资源,紧扣“学党史、讲团结,做忠诚担当市场监管卫士”主题,学出特色、学出亮点、学出成效。三要广泛宣讲共同学。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庆祝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同市场监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解决好服务对象、基层单位的困难事烦心事,解决好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深入融合再创发展的团结事重点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