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铭记历史 明理增信——机关三支部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中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拓创新,423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机关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在集中观看《红军长征在四土》《红军长征在金川》宣传片中,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在长征路上创造的伟大奇迹,再次回顾学习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在吟诵《我的“自白”书》中,党员们透过烈士浸满鲜血的文字,进一步坚定了铭记党的历史,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读着《我爱这土地》中,党员们追着诗人对祖国热土的眷恋,进一步增强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沉热爱;在朗诵《初心》中,党员们再次忆起自己面对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在吟唱《社会主义好》的歌声中,党员们进一步筑牢了对社会主义道路、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无比自信、抒发着永远忠诚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豪情。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