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413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在家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抓好专题学习,抓好政治引领,抓好专题培训,抓好立足岗位为民服务等主题活动,要通过自学、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举办读书班、专题辅导、讲好专题党课、实地参观学习、开展线上学习等多种方式,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将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组织彩排了“市场卫士颂党恩”歌咏比赛合唱歌曲。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