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召开砖茶产品质量提升协同监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423,阿坝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马尔康召开砖茶产品质量提升协同监管会议。州市场监管局、州民宗委、州经信局、州财政局、州农业农村局、州商务合作局、州卫健委、州供销社、州扶贫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330日在雅安召开的砖茶产销对接协同监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了去年1223日以来阿坝州开展的砖茶经营户摸底和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介绍了阿坝州解放以来砖茶作为政策茶、民心茶在州内的销售、监管及消费状况。与会各单位分别就推广低氟砖茶、砖茶基本保障行动、砖茶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低氟砖茶销售网点建设行动的推进及落实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四川省当前砖茶产能有保障,截至20214月,氟超标问题基本得到解决,阿坝州健康饮茶、送茶活动通过连续几年的开展已覆盖数量众多的贫困户,让广大农牧区群众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会议强调,针对低氟砖茶推广存在的价格偏高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将健康饮茶、送茶纳入学党史教育和为民办实事活动,多形式向群众宣传好砖茶质量安全可靠,防止出现不良舆情,做实砖茶产品质量提升协同监管,深入开展联合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全州群众的饮茶安全。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