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按照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为扎实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9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支部16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内在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来,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史专题辅导、主题党日、实践教学、个人自学等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思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市场监管干部,在强化市场监管长效机制,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坚守安全底线、提升质量高线,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建设等方面展现新作为,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党史专题辅导学习,排练了“市场卫士颂党恩”歌咏比赛合唱歌曲。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